close
昨天很幸運的被p
但更讓我覺得開心的事
沒浪費這多來假期
因為大部分被p的都不是我要的假
所以真的很難得^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中午和妹吃完迴轉壽司後
因為擔心下午上班會很累
絕情的在吃晚飯後載他去坐火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但最近失眠情形很嚴重
可能是上個月都上大夜
而現在上小夜
時差還沒調過來

而後被電話告知後
馬上飛奔到高雄

現在的店家真的很糟糕
小姐態度差就算了
連老闆娘也...
在某家日系風格味店家
可能他就是認為我不會買吧!!
不小心踢到我的腳
也不會說些什麼
就很自然的結帳
雖然我也真的沒買
但也不至於像ㄠ客吧!!
真是讓人不舒服








『 看到你像小孩子一樣
翻閱我買的大包小包(沒次都這樣)
我知道你就是想看有沒有你的
很開心你喜歡我位你買的東西 』 好姐妹的婚禮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媛媽咪的童綾童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