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天氣太熱(31~32度)還是你的關係
這兩天常有作噁感
都吃不太下
連你爸比也覺得自己也有噁心感
可是卻還是能把我們的分吃下去
被我嗆
還回我「是因為不能浪廢食物。。」
似乎頗有道理的~~~

昨天在膽心你的情況下
因為怕有長囊腫或是壞東西
況且你爸比一直說我的肚子是大便和肥肉
so~~~~~實在憋不住了

以為隨便掛個號
應該會掛個較冷門的醫師
沒想到。。。。
偏偏有3個診間就是掛到人潮洶湧的診間
好啦。。。。這一等就是1小時半
原本要看的電影也泡湯了
但我想應該是這個醫師很好
不然不會有這麼多人

終於到我了
進去後先坐在旁邊,然後旁邊還有一個女生
當時醫生正幫另一位孕婦掃超音波
而我則在另一邊發呆
這種感覺不是很好  >"<
因為我並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我的狀況
這樣毫無隱私權可言
護士先詢問我來此目的為何?
我回答:[ 驗孕 ]隨即叫我躺在床上準備掃超音波
我:[我還沒確定吔!不用先驗尿嗎?]之後
超音波上看到我的膀胱好漲哦!!
醫師見況後則就我去驗尿
真有種不是@#$!@%的感覺
結果出爐啦!!~大概約有一個月
好開心哦!不過擔心會在準備婚禮中而失去你
醫生說:[不用太擔心,沒有那麼容易]
要我注意有沒有出血和疼痛就可以了
希望你健健康康
還要挺著你9個月
我們要互相配合一起度過唷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媛媽咪的童綾童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