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(杜)通電話

他說感覺大家都各忙各的

昨天的我還否認

但今天真的是有點累......

我們這區轉2床接2床

或許是因為2位TL來幫忙吧

所以大家都覺得 我們可以

而事實上....

是忙的過來啦

但今天我學會了

作好自己的事就好了

多事的動作不已出現.....

但.....想到自己的人

都說我是"姑毛"

我知道我是

但這就是我啊!!

而且今天姑毛的事

並不是我個人的利益

大家方便做事

不好嗎??

受傷....

當下真的難過

也不想再多說

想要開開心心上班真的很難.....



這是阿杜的喜帖,美呆了,真的是驚艷大家的眼睛@@ 她老公好像陳子強喔!!嘻嘻... 要幸福喔^^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媛媽咪的童綾童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