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很認真的洗住屋的飲水機 

打開蓋子要加水...超髒的!! 

裡面住著青苔、螞蟻家族(活像螞蟻的墳場) 

看著他們飄啊飄啊~~~~~~ 

((這是我們喝的水嗎??????)) 

洗到一半"主人"回來了

 煮菜完 隔壁的親戚抱著孫子串門子 

他又在說「她很愛給我抱耶!看到我就一直笑」「鄰居的小孩都很愛找我」「我很會帶小孩..」 諸如詞類的話... 

心情好的時候就會想(又來了...)
 平常(有完沒完,如果今天是你的孫子,你會這麼有耐心的餵奶、換尿布、哄他、忍受他尖叫哭鬧嗎??) 

我覺得他只是一昧的想要孫子 

並沒想到後續的問題 

他沒有錯 享天倫之樂是他盼望的日子 但我們似乎都還沒準備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媛媽咪的童綾童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