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姐妹群龐大但每次被分到一起

強烈懷疑.....R/O 作簽

這是第3年我們一起員旅了....

因為我的糊塗導致只能去一天的行程

在百般抱怨及否認這個事實後

我們堅強面對這一切...





第一天的自費劍湖山..





G5、自由落體我不敢玩

自以為溫和的海盜船 阿君仔怕暈 而我則是嚇到全身發軟

@@戰斧轉到尖叫+飆淚

唯一我們能一起挑戰---->摩天輪

在高空上我們深深認為似乎來錯地方了

提早踏上回家路程



趕到夢時代買明天要穿的運動褲



渴望的兩人很想看痞子英雄





謝謝兩位帶給我的快樂

讓我好期待下次的旅行

不論去那裡或作什麼

重點是和妳們在一起

愛妳唷!!!啾 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媛媽咪的童綾童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