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拍到好看的正面so......↑↑

媽和弟弟一年一度的高雄之旅又到了
早就跟媽說了
要早點確定日期
但還是拖到前一個禮拜
艾....
礙於吃人家的頭路
老板說要何時休就休

第一天
因為姨丈的待客之道
而讓媽提早到高雄
哇......這次馨住的地方比上次大又舒服 安靜
真的是前面有市場後面有公園 超方便的(一個月14000包管理費)
看的好想買喔~~~~~
發了瘋的我
單純想喝有氣的飲料而買了啤酒
因為它不像可樂很快就沒氣 不耐放
喝了半瓶...嗯..暈暈的好舒服
一瓶喝完..好好睡喔...


大頭和豆豆

隔天
睡到中午..
妹去面試 我和媽怕會迷路
以住的地方繞一圈
高雄的太陽曬的我快脫水了
在雜貨店買了一把壞掉的陽傘(後來有有去換)
很努力的向前走
到了超市沒想到一罐約500克的豬油要105元..
買齊東西後走了要15分鐘
看似不遠但在大熱天裡又提著重物 喔~~~~天啊
晃了3小時我和媽都累倒了
媽煮了拿手的四物湯(上次煮了炒麵 青菜 蛤蜊湯)
超商的調味包真的不能買
味道淡到不行..
但文玉和芷婷很捧場
晚上
到屏東和仔一家人吃飯
整個過程很害怕
叔叔不斷說「到家裡坐坐啊」
媽「想到妳工作和宿舍看看」
還好在我強力的阻擋
一次都在我的掌控中...
陪著他們回高雄
逛一下百貨買了一件白上衣
結束..

這次沒去年那麼難過了
那時趕回上小夜
真的捨不得
或許是這次有緩衝時間吧

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大家出國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媛媽咪的童綾童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